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召开2018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3-16 23:34: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3月14日下午,麦积区召开2018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对2017年绩效考核优异的基层单位、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宣读了《2017年度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度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杰分别与区房管局、市政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作了讲话;局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管工作先后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局党组副书记叶扬主持会议并安排全局党建、精准扶贫等分管工作。

会议要求,麦积区建设系统各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确定完成时限。要在通盘考虑谋划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任务,突出重点,做到月有计划、季有进度、半年过半、年底全面完成。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制定详细方案,采取有力措施,组织骨干力量,集中精力打攻坚战,确保任务全面完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促进工作任务的的落实。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积极向上,勤奋工作,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努力推动麦积城乡建设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麦积区建设系统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环卫局、房管局、园林处、市政处、华瑞热力公司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职工代表和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