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西收费站职工帮助小女孩“找妈妈”

时间:2018-03-12 12:53: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艳丽点击:


3月11日17:40左右,正在收费车道疏导车辆的宝天高速天水西收费站职工忽然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哭泣声,循着声音四下看去,在入口七道的护栏旁边正站着一个三四岁模样的小女孩,哇哇大哭,值班站长赶紧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了过去。

值班站长抱起小姑娘,走到旁边安全一点的地方,放下她,一边安抚着孩子,一边问她妈妈的情况,可是小姑娘只是哭,几位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轮番哄着小姑娘,告诉她:“不要害怕,阿姨帮你找妈妈。”正在几位收费员散开向四周去找的时候,前面不远处,交警岗亭背后探出一个人来,偷偷朝这边张望,值班站长领着小女孩朝她走过去,那人也从岗亭背后走了出来,值班站长问她:“这是你的孩子吗?”那个人才张口答话:“是我的孩子,刚才她不听话哭闹得不行,想着在栏杆里头,不会有事,就想吓唬她一下,让她听话。”孩子也朝她靠了过去,渐渐止住了哭声。

听这位妈妈说完此话,几位收费站的工作人员真是一身冷汗,随即告诫这位妈妈:“管教孩子应该有更好的方法,孩子这么小,留她一个人在高速路口,这是多危险的事啊,这边过的都是大型货车,小女孩万一走出护栏,十分危险,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听完这些,小女孩的妈妈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几位工作人员连声致谢,并保证下次再也不这样了。

在此,天水西收费站工作人员提醒各位家长,高速路口车辆来往频繁,十分危险,不要逗留,出行一定带好自己的孩子,不管什么原因,千万不要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危险的地方!【宝天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天水西收费站  杨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