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水消防大队召开“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3-07 20:34: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加强部队管理,促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强化官兵条令意识,全面规范部队“四个秩序”,更深层次的确保部队安全稳定,36日,清水大队召开“条令条例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教导员尹龙宣读了支队《关于开展“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大队工作实际,教育官兵以争当“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为目标,从部队管理、作风纪律、内务卫生、执勤训练等方面对开展“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并结合总队、支队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从多角度、全方位教育官兵深刻领会上级党委依法从严治警的决心意图,充分认识从严治警的重要意义。

随后,教导员尹龙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体官兵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中去,要以高度的思想觉悟和饱满的热情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明确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落实阶段步骤和重点内容,积极推动队伍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引领官兵自觉树立“严纪律、转作风、抓经常、促养成、保稳定”常态化理念。三是统筹推进,确保实效。要紧密结合当前教育整顿活动、岗位技能练兵工作,做到以训促管,抓好统筹,确保各项工作齐开展、共促进、见成效。单位:天水市清水县公安消防大队。(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