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水消防大队圆满完成“元宵节”消防安保工作

时间:2018-03-07 20:2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201832日,农历正月十五,伴随着震耳的锣鼓声和欢快的秧歌舞,清水县一年一度的社火展演在轩辕广场拉开序幕。针对此次活动规模大、人员多、车辆多、控制难度大的特点,清水消防大队周密部署,执勤官兵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此次元宵节社火展演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一是提前部署,奠定基础。大队领导高度重视,针对元宵节社火展演期间防火、灭火工作,积极召开相关会议,使官兵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火灾形势以及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安排工作事项,为社火展演期间保卫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冬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联合公安、安监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的大型商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单位和场所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确保了元宵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

三是强化执勤战备。大队严格按照部局要求进入二级战备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火灾,接警准确、调动科学,人员、车辆、装备器材能第一时间调足调强。同时,在社火展演期间,全体消防战士坚守在消防安保第一线,在现场严阵以待,确保其发生火灾时能第一时间发现并快速、有效地进行处置,最大限度的降低财产损失。

四是加强消防宣传,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沿街LED屏等媒介发布消防公益广告、消防警示标语,伸展宣传触角,扩大宣传面,确保了元宵节社火展演期间良好的消防氛围。单位:天水市清水县公安消防大队。(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