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圆满完成“卦台山”庙会消防安保工作

时间:2018-03-06 17:35: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敏彬 点击:

3月2日,麦积区卦台山举办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庙会节,为做好庙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最大限度的减少火灾发生,麦积消防大队高度重视,超前部署,抽调专门警力具体负责,通过现场火灾隐患排查和现场巡逻保卫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庙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卦台山”庙会是道教文化、民俗文化的重要活动,也是天水市民、香客乃至周边区、县、乡镇群众自发朝觐的重要民间活动,每年自发到会的人数多达3万人左右。此次庙会,规模大、人员多、任务重。为确保庙会期间消防安全,麦积大队制定了庙会安保工作方案和庙会期间值班安排表,要求全体官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庙会期间,为预防和遏制发生重特大火灾,大队将以庙会区域为重点对象全面部署,加大消防宣传,并调派一辆消防车8名官兵对现场进行安保,执勤官兵采取集中巡逻、蹲点守候的方法,对庙会现场进行保卫。

本次安全保卫任务艰巨,全体参加保卫工作的官兵全力以赴,时刻保持警容严整,文明服务,以竭诚奉献的消防员形象认真开展巡逻、检查等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了广大市民、香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赞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