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全面加强节后部队思想教育工作

时间:2018-03-06 13:38: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点击:

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确保节后期间官兵思想稳定,麦积消防大队结合实际,精心组织、扎实部署,采取三项措施,全面加强节后部队思想教育工作。

一是上班即学,收心提神。春节过后,大队坚持每天组织官兵集中学习,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事故预防工作。进一步强化官兵职责意识、使命意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节后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二是每天必学,整肃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队伍管理、思想教育和安全防控工作,春节过后,全体官兵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心从节日的氛围中迅速的调整到工作的状态上来,组织全体官兵重温“五条禁令”和“三项纪律”等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防止各类违法违纪和安全问题发生。确保节后值班、工作、生活等正规有序。

三是以学促改,顺利开局。大队通过组织官兵学习讨论,制定好全年工作目标,明确整改的重点和努力的方向,对可以解决的问题,立即整改,对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改,对问题严重的官兵,重点帮助整改,全面清理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实际,制定出管用的、可操作性强的细化规定,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同时,大队抓好制度学习,不断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管理教育,要求全体官兵以军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放假不放制度,确保节后部队内部高度安全稳定。通讯员:任海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