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深入南郭寺开展灭火救援演练

时间:2018-02-27 14:25: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景辽强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寺庙消防安全工作,日,七里墩中队深入南郭寺开展灭火救援联合演练,切实做好节前执勤备战工作,全面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任务顺利完成。

临近春节,针对上寺庙祭拜人员多,寺庙火灾形势严峻、地形复杂等特点,七里墩中队制订了《南郭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方案》,拟定了详细灭火救援预案,提前对南郭寺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及其消防水源进行了仔细检查,当即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较大隐患,并全面阐述了疏忽消防工作与安全意识不强造成的严重后果。熟悉演练中,一班战斗员单干线出一支枪从正面直击火点,三班战斗员单干线一支枪阻断火势,并从墙壁消火栓出一支枪侧面“围歼”,全力模拟灭火。

十分钟后,成功扑灭大火,圆满完成预设险情。针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中队长徐磊要求认真总结,细化分工,明确职责。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中队官兵执勤备战意识,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