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时间:2018-02-23 11:53: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222日,清水消防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长杜鹏主持。

会上,杜鹏对春节期间的消防监督、执勤战备、安全保卫以及部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在春节期间,大队全体官兵能恪尽职守,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大队的各项管理规定,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执勤保卫工作,确保了“春节”期间火灾形势、部队管理“双稳定”。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杜鹏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调整心态,迅速把心思收回到工作中,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二是要强化部队管理,认真做好部队安全防事故工作,严格部队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违纪问题发生;三是要抓紧时间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分析,谋划全年工作,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四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细化量化执法监督工作,确保完成人均执法任务。

此次收心会调动了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及时统一了全体人员思想,使全体人员能够及时调整状态,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为下一阶段大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