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水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春节期间慰问消防官兵

时间:2018-02-23 11:5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222日上午,清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伟东等领导莅临清水县公安消防大队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防火灭火一线岗位上的消防官兵,并为全体消防官兵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

在大队营区,周伟东主任等领导的到来受到了大队官兵的热烈欢迎。随后,周伟东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在维护社会安定和各类灾害事故抢险救援战斗中,不惧艰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无私奉献,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是一支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部队,是一支让党委政府放心满意的部队,是一支人民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部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及全县人民向大队全体官兵及家属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清水消防大队大队长杜鹏代表大队全体官兵衷心感谢县“四大班子”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大队全体官兵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视驻地为故乡,坚决服务和投身于县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大局,坚决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全县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上台阶,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对消防部队的信任和厚爱。(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