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春节前廉政建设部署会

时间:2018-02-13 19:31: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邢文璟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纠治‘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全力推进消防部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2月12日,麦积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会。

会议就深化从严治党、从严治警,推动部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从三个方面谈了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要知小慎微、知足慎欲、知止慎行、知足常乐,切实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做人做事底线,恪守职责道德,遵守党纪国法,内外兼修,勤廉双优,切实维护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

随后,大队政治教导员就“春节”节前廉政建设教育提出几点要求: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官兵始终要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决反对“四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最新批示建设和各项纪律规定,结合自身特点,强化廉政教育,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增强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意识,营造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二要强化制度落实,坚决维护各项禁令铁规的严肃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示范引领,远离酒局、牌局,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确保队伍管理和社会面火灾形势双稳定。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大队军政主官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主动发挥“头雁效应”,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负起监督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督促官兵严格遵守条令条例和各项禁令铁规,严防发生事故案件,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最后,大队副大队长强调,全体官兵要立场分明坚定,求真务实,努力奉献,自觉维护“风清气正”氛围,干部要模范带头,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队伍的纯洁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