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春节前消防安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2-13 19:3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邢文璟 点击:

为全力做好辖区春节前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2日,麦积消防大队召开春节前消防安全动员部署会,大队全体干部及文职参加会议。

会上,大队副大队长就冬春以来辖区火灾形势进行了分析,针对春节前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备勤工作。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的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工作,落实各项执勤备战制度,加强执勤备战,确保随时拉得出打得响;二是狠抓消防监督检查。大队要以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和易燃易爆单位为重点,严格落实监管措施,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加强消防宣传工作。有效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知识,全方位向辖区群众宣传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常识,扩大消防宣传氛围,营造良好消防宣传环境;四是严格车辆安全管理。坚持对执勤车辆每日进行检查保养检修,确保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坚决杜绝执勤车辆出不去、“病车”上路等情况发生,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最后,大队政治教导员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加强执行力认识,坚决服从命令,克服厌战、疲惫心理,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迎接春节前消防安保工作,坚决圆满完成此次消防保卫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