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区多警联动为“春节”保驾护航

时间:2018-02-13 19:28: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远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2月11日晚,麦积消防大队结合麦积公安分局统一行动,多警联动,积极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夜间突击检查,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对各单位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有效,灭火器配置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当事人现场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同时提醒相关负责人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做好日常自查,严格落到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场所不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联合夜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环境。“春节”期间,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火灾隐患排查力度,为辖区人民“春节”假日提供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