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人武部赴东岔镇盘龙村为获得二等功臣剡连仓家中送去了喜报

时间:2018-02-12 00:13: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2月11日下午,麦积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麦积区民政局负责人、武警甘肃森林总队张掖支队首长、一行赴东岔镇盘龙村为获得二等功臣剡连仓家中送去了喜报。盘龙村广大村民敲锣打鼓,燃放鞭炮热烈欢迎获得二等功臣剡连仓的到来。受到村民和父母亲的欢迎。

剡连仓,男,汉族,1994年11月出生,2013年9月入伍,中共党员,初中文化,下士警衔,现任甘肃森林总队张掖支队甘州大队二中队一班班长。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被指挥部评为“军事训练能手”,被总队评为“十佳优秀士官”。

该同志入伍以来,牢固树立礼根警营,建功立业的思想,立足本职,刻苦训练,用血汗磨砺过硬素质。从当兵的第一天起,他就把当尖子兵作为自己的目标,并时常告诫自己“别人能做的,我也不会差,也一定能够做的更好”。他有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气概,经过他的不懈努力。终于练就了一身过硬的素质。各项专业技能也能达到优秀水平。
2015
年9 月,该同志代表甘肃森林总队参加森林指挥部举办“军事训练能手”比武竞赛,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并因此荣立个人二等功。2017 年9月, 在总队组织的三项军事比武竞算中,该同志顽强拼搏、奋发进取最终获得了个人成绩总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因此荣立个人三等功。
该同志多次参加重大军事演习,防火灭火执勤安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先后参加了卫士-15林海演习、山丹霍城灭火作战、卫士-16演习、迭部3.02的达拉林场灭火作战。敦煌文博会执勤安保等任务。

剡连仓是麦积区的一大功臣,为家乡人民赢得了崇高荣誉,是全区人民学习的楷模。(天水市麦积记者站 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