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积极应对2018年第二轮降雪

时间:2018-01-29 19:5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1月23日已接到甘肃气象中心“我省24-26日有一次明显降雪过程,局部路段有大雪” 的预警消息,高度重视,及早准备。提前召开了除雪防滑保畅动员会,及时核查补充了融雪剂和防滑料,检修了机械设备保证状态良好,养护人员随时待命。1月24日凌晨,2018年第二轮降雪如期来临,甘肃天水境内小到中雪。管养路线路面不同程度积雪,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立即启动“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投入多动能除雪车、双排座和巡查车等机械设备,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除雪防滑保境内高等级公路畅通。

截止上午10时30分,降雪还在持续,G310线天巉公路通行正常,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宝天段、天水过境段通行正常,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天定段甘谷收费所各站入口所有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通讯员:甘肃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胡泽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