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中队组织开展夜间紧急拉动强化执勤战备

时间:2018-01-29 19:37: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通讯员:景辽强)为进一步检验官兵夜间执勤备战意识和紧急出动的能力,切实提高部队快速反应和出警速度, 近日,七里墩消防中队开展夜间紧急拉动。

急促刺耳的警铃骤响,中队官兵接警快速出动,着装登车。随即,带队干部集合队伍,严格按照接警出动检查标准对所有执勤人员的器材装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重点检查了头灯、呼救器、安全绳等个人防护装备的配备情况,并对各个号员职责和分管器材装备情况进行了抽查。

检查结束后,带队干部针对此次拉动情况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官兵继续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切实加强执勤战备意识,时刻保持战斗意识,每日要认真检查车辆、器材装备性能,保证个人防护装备及车辆器材完整好用,切实增强灭火实战能力,扎实做好执勤战备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夜间紧急拉动,切实增强了官兵的战备意识,提高了官兵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部队随时能够“拉得出、打得赢”,为救援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