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召开会议传达支队第一季度行政例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1-22 15:16: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 点击:

近日,麦积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迅速传达支队2018年第一季度行政例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会议由副大队长袁凯主持,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袁凯首先传达了支队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一是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二是充分认清形势,直面挑战。进一步提高消防工作的认识,增强维护消防安全的信心。三是联勤联动。立足辖区实际,有效整合现有社会资源,健全机制,按标准、按要求稳步推进微型消防站联勤联动工作。三是找准定位,突出重点。不断夯实基础,大力推进公共消防设施建设,综合治理,纵深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广泛宣教,不断拓宽消防安全知识覆盖面,抢抓机遇,探索构建“智慧消防”体系,提升消防安全治理能力。四是压实责任,齐抓共管。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副大队长袁凯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日常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掌握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情况,结合当前冬季防火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项执法工作。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不管是执法人员还是文职都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严格把关,做好平时信息录入,努力提升整体执法质量。四是要尽快熟悉物联网研发使用评估系统APP录入、操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