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州区区委考核秦州公路管理段2017年度工作

时间:2018-01-18 20:21: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万悦平点击:

近日,秦州区委考核组对秦州公路管理段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组由秦州区政协副主席安虽奋带队,在秦州段会议室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考核了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计划生育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上,首先由秦州段段长阴小康代表班子述职述廉,对秦州段2017年主要工作成效、纪律廉政作风和班子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本单位的职能、管理归属、人员构成及机构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区委考核组对秦州段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就村镇路段摆摊设点、违章搭建和乱倾乱倒等长期难以治理的问题上进行沟通交流,并进行了民主互评。

会后,段领导陪同考核组成员参观了秦州段党员活动室,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在路域环境治理和维护路产路权等方面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更好地巩固公路养护成果保障行车安全秦州公路管理段  万悦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