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重拳出击” 开展错时工作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8-01-12 23:2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维护全县火灾形势稳定。近日清水县公安消防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常态化开展错时消防监督检查行动。

  检查分两个组,每组携带执法记录仪、相机,强化对高层建筑小区,群租房,夜间营业的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KTV等娱乐场所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高层建筑、场所物业管理企业消防管理是否到位,单位“六加一”措施是否落实,特别是否与有资质的单位签订维保合同,维保、检测企业履责是否到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居民小区有无私拉乱接电线和在楼梯间为电动自行车充电等问题。下一步,要根据检查情况,加大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的处罚和教育力度,始终保持对消防安全隐患和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该关停、查封的坚决依法实施,该拘留的一律拘留。要本着有患必查,有患必督,有患必改的决心,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慎之又慎的工作作风开展错时消防监督检查,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