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清水大队联合多部门检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隐患

时间:2018-01-06 00:0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14日,清水县消防大队联合县文广局、工商局、食药监局、派出所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辖县内KTV、网吧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经过岗前消防安全培训合格并持证上岗;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齐全等情况。并了解各单位网上户籍化录入及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情况,并要求场所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定期开展内部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检查中,针对个别场所临时堵塞安全通道,用火、用电不符合操作规程等问题,消防检查人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叮嘱场所消防负责人要提高警惕,不可存在麻痹大意和松懈侥幸心理,必须时刻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强化日常监管指导工作,全面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效提高各场所消防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阶段大队继续联合县相关部门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