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提高官兵综合素质

时间:2018-01-05 23:5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警营文化建设,着力构建生动活泼、团结和谐的警营文化气氛,清水县公安消防大队立足队伍建设和消防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促进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清水县公安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打台球、下象棋、跳绳等文体活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警营文化娱乐活动,比赛活动中,队员们以高涨的热情积极参与,密切配合。

  通过开展各种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团结友爱,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体现了消防部队大家庭的温暖,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队员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部队凝聚力、战斗力,确保了部队的高度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