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开展队列训练 促进官兵作风养成

时间:2017-12-22 12:03: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部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近日,七里墩中队结合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积极开展队列训练,巩固队列动作,端正军人姿态,以此促进官兵作风养成。

   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队列训练。此次队列训练以队列动作为主要内容,值班干部按照队列动作要领,从军姿、垮立与立正、停止间转法、脱帽戴帽、敬礼等科目进行了训练,以此培养官兵良好的军人姿态,增强官兵条令条例意识。在训练中,指挥员下达口令吐字清楚、铿锵有力,官兵一丝不苟、严肃紧张,动作准确整齐、排面始终保持在一条水平线上,所有官兵都保持良好的心态对待训练,做到在队列中做错动作打报告的优良作风。

通过本次队列训练,切实培养了官兵规范的军姿和严整的警容,官兵的队列素质、条令条例意识和纪律观念得到了强化,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提升,为下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队希望全体官兵能把队列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好作风,贯穿于平时的工作、学习和训练当中。今后,中队将围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组织开展队列训练,着力培养官兵良好的军容风姿和纪律作风,进一步促进部队正规化建设。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