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中队吹响冬训集结号 扎实推进冬训工作

时间:2017-12-22 11:54: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景辽强点击:


为深入推进冬训工作开展,进一步增强中队官兵身体素质,提高队伍灭火作战能力。近日,七里墩中队大力开展体能训练,全方位提升官兵综合素质。
   训练前,中队要求全体队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务求取得实质上的进步。同时,中队根据气候特点和体能训练标准,注重提高训练效益,确保训练方法的多样性,不断调节、丰富队员训练氛围和兴趣,使队员在娱乐中不断提高身体素质。随后,班长带领队员做了训练前热身运动,确保身体各个关节完全活动开,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拉伤等情况。在训练中,全体队员以高涨的训练热情,始终坚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训练氛围。
   通过体能训练,不但加强了队员的身体素质,有效的提高了队伍战斗力,同时为冬季防火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单位: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通讯员:景辽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