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李延奇政委深入天水郡中队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21 20:3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清军点击:

为进一步坚定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决心,严肃纪律作风,加强党内监督。12月18日,支队李延奇政委深入天水郡中队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检查中,李延奇政委首先听取了中队指导员马亮关于天水郡中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翻阅了中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笔记、会议纪要、责任状的签订等资料,听取了中队领导班子成员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工作心得。

最后,李延奇政委对中队党风廉政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要进一步细化,要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支队的具体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执行。三是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支队文件精神要召开会议让所有人都学习。通过此次对中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检查指导,为中队党风廉政工作下一步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天水郡中队通讯员:刘清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