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开展营区卫生大扫除

时间:2017-12-21 20:36: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清军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中队生活工作环境,提高部队正规化管理水平,12月19日上午,天水郡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营区卫生大扫除,逐个清除卫生死角,以新的景象、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中队值班员组织官兵对营房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卫生大扫除工作要对中队营区进行全面整治,不留死角。全体官兵要摆正态度,从内到外,从表面到细节上抓实正规化管理,中队营区的整洁与否,关系到对中队的第一印象。随后,中队官兵在值班班长的组织下,热火朝天地展开了卫生大扫除工作。卫生大扫除过程中,中队官兵精神饱满,工作热情高涨,本着“以警营为家的态度,认真负责的干好自己分到的各项卫生打扫工作,做到不留卫生死角,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工作,中队面貌焕然一新,创造了干净整洁的营区环境,使全体官兵了解到部队正规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促进中队正规化建设进一步发展。天水郡中队通讯员:刘清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