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召开冬季军事业务训练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2-21 20:3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为切实抓好冬季全员练兵工作,掀起冬季练兵热潮,着力提升部队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12月19日晚,天水郡中队组织召开冬季军事业务训练工作动员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上,中队长苏旭结合中队实际情况,就训练时间、训练内容、训练考核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月、周、日的训练计划,制定时间量化安排表,科学合理地组织训练,大力加强体能训练和业务训练,以练为战,从体能、技能和实战演练入手,深入开展冬季实战化执勤岗位练兵工作,全面提高业务技能和综合实战能力,为圆满完成各类灭火救援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中队长苏旭对全体官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做好吃苦的准备。冬季实战化执勤岗位练兵持续时间长,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要付出,要坚持;二是要结合当前老兵刚退伍,人员少、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认真谋划,统筹科学安排,充实执勤灭火救援一线官兵,确保减员不减战斗力;三是党员、班长、骨干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齐抓共管、协同配合,切实将练兵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是要注意训练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做到操课有计划、训前有检查、练前有准备,练中有保护、练后有整理、收操有讲评,积极有效的防控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召开冬训部署会,让全体官兵对冬训内容有了全面了解,思想上得到了重视,为掀起冬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