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保安全促稳定——清水大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12-15 18:05: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根据部局、总队、支队《关于开展公安消防部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和公安网络计算机使用管理,提高全体官兵的公安信息网络安全意识,确保公安信息网络安全和畅通,避免"一机两用"事故发生,1213日,清水大队组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大检查。

大队组织全体官兵对所有计算机和移动存储设备进行了认真彻底的检查,保证不留死角。一是检查所有计算机和移动存储设备上是否存有涉密信息,对不需要保存的进行深度清理;二是检查所有公安网计算机是否安装有违规软件;三是检查所有公安网计算机上是否安装指定杀毒软件和"一机两用"监测软件;四是定期系统维护,提高安全防范。定期对所有的计算机、U盘等移动存储设备进行杀毒,及时更新杀毒软件,对重要信息及时做好数据备份,杜绝病毒传播,五是全面检查大队所有战士手机QQ和微信使用情况,严格遵照保密守则和条令条例规定,对手机进行集中登记收缴管理。

通过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大队全体官兵的安全保密意识,对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对促进部队安全稳定和正规化建设奠定基础。 投稿人: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