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大队突击进行警容风纪检查 深化官兵纪律作风意识

时间:2017-11-27 22:33: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 点击:

为严肃警容风纪,加强正规化管理,强化机关日常作风养成,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进一步做好部队管理工作,近日,天水麦积消防大队突击进行警容风纪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逐人检查的方式,检查内容包括着装、仪容仪表、个人卫生等方面,重点查纠警容警姿不端、形象不雅,不按规定穿着警服,着警服时戴首饰、饰物,不安规定穿制式或黑色皮鞋。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官兵警容严整,姿态端正,能严格落实着装规定,对个别警容风纪不符合要求人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立即进行了整改。

 检查结束后,大队副政治教导员张晓斌要求全体官兵要认真执行条令条例,落实着装规定,高度重视警容风纪的日常养成,进一步增强遵守条令和文明服务的自觉性,推动部队精细化管理,培养了官兵良好的军人形象和作风,切实增强了官兵的组织纪律观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