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深入各建筑工地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17-02-27 20:5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孙超 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全面加强辖区在建工地消防安全,切实减少和排除建筑工地消防安全隐患,甘谷大队不断加大在建工地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从源头上清查建筑工地火灾隐患,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和亡人火灾。近日,甘谷大队前往辖区各个建设工地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检查的过程中,大队参谋先后对辖区5处开工建设的工地进行检查,重点对工地施工现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的制定及落实情况,建筑工地设置消防水源情况,消防器材的配置完好及使用情况,施工人员在临时工棚内的用火、用气及电器线路安装情况、临时建筑的耐火等级是否符合规定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检查人员还向施工负责人员详细讲解了火灾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发生火灾时人员疏散、火场逃生自救和灭火器如何使用等消防常识。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制度及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但也存在个别工地施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不强,针对存在的问题,能够立即改正的,检查人员责令当场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严格落实用火、用电制度,确保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