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大队稳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时间:2017-02-27 20:55: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孙超 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扎实做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大力提升社会层面火灾防控能力,甘谷大队认真贯彻支队关于冬防工作的部署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各项举措,稳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省、市两级召开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议后,大队立即提请县政府召开了甘谷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并下发了《甘谷县2016年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通过认真研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紧密结合年度消防工作目标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任务,细化方案,明确目标、落实措施,使冬春火灾防控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序开展。
  二是严格监管,强化排查。大队以联合安监局执法、开展错时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内的易燃易爆场所和大型人员密集场所等单位开展地毯式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全面突出检查重点,对每个部位、每个角落进行细心检查和反复检验,彻查各类火灾隐患,切实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的单位采取责令整改、临时查封、强制执行、拘留、联合执法等手段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对火灾隐患整改的高压态势。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大队充分利用大队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每天落实专人编辑发送微博、微信,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推送消防政策法规、火灾警示、安全常识等信息引导群众通过网络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用好资源。在仿古文化街、赤诚国际大酒店开设户外广告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公益广告,滚动字幕;协调辖区内KTV、火吧等娱乐场所在其视频播放器开机前播放消防安全三提示,全方位宣传火灾防范常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