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郡中队召开“学条令、畅警令、守禁令”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7-02-27 20:4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浩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近日,天水郡中队召开“学条令、畅警令、守禁令”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部署会,中队全体官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支队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天水郡中队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时间、内容、步骤和要求,更是进一步细化了组织领导,任务分工。

会上,中队主官就此次活动重点学习的内容、重点解决的问题、重点开展的活动一一做出了安排部署。并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中队要将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步骤,周密组织实施。二是严格标准,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活动开展要纠正重形式轻内容、重过程轻效果、重战士轻干部、重学习轻运用等错误行为,防止流于形式、浮在面上。三是紧贴实际,持之以恒,科学统筹。要把学习月活动与“两会”消防安保、重点工作推进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学习教育、加强军事训练、强化队伍管理,中队明确:每年三月为“条令学习月”,每月第一周为“条令学习周”,每周星期一为“条令学习日”,以此推动条令法规学习训练系统化、经常化、制度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