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牛新虎参加指导麦积区建设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2-16 20:58: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月15日,麦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牛新虎应邀参加指导会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等和区建设系统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首先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通知;其次区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用发挥合格,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查实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准确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检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让大家思想和灵魂都深受触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了区建设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的发言后,牛新虎对建设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严肃认真,会议效果良好。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既指出问题,又帮助提高,有深度、有辣味、动真格,既红了脸、出了汗,又加了油、鼓了劲,使大家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碰撞思想、相互提高、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特别对建设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尤其对当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讲了16个方面的安排意见,对区建设局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改进作风、推进项目建设指明了方向。

牛新虎要求,区建设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把增强“四种意识”与实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立足工作实际去学、围绕改革发展去做、针对问题不足去改,努力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以身作则、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城乡建设工作新局面。【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