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张家川县恭门派出所多举措加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

时间:2017-02-16 20:54: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付芳丽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行业场所经营行为,切实加强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形势,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张家川县公安局恭门派出所先后对辖区旅馆业、娱乐业等行业场所进行了督促检查。

一是严查旅客住宿“实名制”。 检查中,民警督促旅馆业工作人员认真查验住宿人员身份证件,做到“实名、实情、实数”登记,严禁留宿无有效身份证件的人员。严禁留宿持他人身份证件投宿人员。严禁一证开多房、住多人,要求做到如实登记,及时上传。

二是加大安全检查力度。民警严格按照行业、场所治安管理规定,对辖区行业、场所消防通道、灭火器材、从业人员的消防意识及操作能力进行全面的消防检查,督促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及巡防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日常检查管理。在日常工作中,民警积极采取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辖区行业、场所检查力度。在工作时间实行例行检查,还不定期地进行治安夜查,及时发现行业、场所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督促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行业、场所的经营秩序,提高了行业、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公安机关对行业场所的驾驭能力,净化了辖区的社会治安环境。【张家川县公安局恭门派出所 付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