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中队春节前夕亲切慰问驻地已婚士官家属

时间:2017-01-26 08:18:55来源:编辑:胡升飞点击:


随着春节的到来,为鼓励官兵全身心的投入到消防安保执勤工作中,发扬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深入开展。1月26日,麦积中队党支部带着浓浓的节日问候来到驻地已婚士官家中进行慰问。
  期间,中队干部代表官兵向他们拜了早年,感谢军属们一直以来对家人的大力支持和背后默默地无私的奉献。临别时,中队已婚士官家属对一直以来中队领导的深情厚爱表示感谢,作为军属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人工作,共创社会消防安全稳定态势。
  中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保持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传统,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全体官兵的思想政治素质,从思想根源上促进了部队和官兵思想的高度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