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

时间:2016-12-08 17:14: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形|安端 点击:

      为抓好驾驶员管理,增强驾驶员安全行驶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甘谷中队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深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工作。
  一是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充分利用值备勤时间,组织全体官兵重温各项安全行车规章制度,要求全所官兵课后认真撰写心得,务求安全意识植入脑里、深入心里。
  二是加强车辆检查维护。通过落实专人按照出车前要检查,入库后要维护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对车辆进行保养,并做好油、水、电、气及消防设备、执勤器材使用情况记录工作,杜绝病车上路。
  三是坚持制度管车管人。严格落实车辆派遣和用车审批制度,对可动可不动的车辆坚决不动、不够出车条件的坚决不出,做到谁批准谁负责、谁派车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驾车谁负责的四级负责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