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练体能 强素质——甘谷中队强化体能训练

时间:2016-12-08 17:1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形|安端 点击:

近段时间,气温骤然下降,但甘谷中队的室内训练却热火朝天。为进一步强化中队官兵的体能素质,提高部队战斗力,确保随时拉的出、冲的上、打得赢。根据中队课程安排,127日上午,甘谷中队紧密结合实际,组织中队全体官兵开展体能训练。

在体能训练前,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做好热身运动,确保身体各个关节完全活动开,防止在训练中出现拉伤的情况发生,确保了训练的顺利开展。在训练项目的选择上,中队主官坚持抓基础、强体能的俯卧撑、仰卧起坐、举杠铃等基础体能训练。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中队官兵都以高涨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开展体能训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此次训练,不仅提高了中队官兵的综合体能素质,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全体官兵饱满的精神、优良作风和强大的战斗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