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谷中队组织警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

时间:2016-12-08 17:1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形/朱万 点击:

为强化官兵纪律意识,切实提升官兵优良作风及军人形象。近日,甘谷中队组织全体官兵进行警容风纪检查及队列训练。

早操时,中队首先组织全体官兵开展了一次警容风纪检查,规范官兵着装,严格警容风纪,确保部队警容严整、秩序正规。

警容风纪检查完毕后,着装整齐划一、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全体官兵在训练场以高昂的热情开始紧张的队列训练。中队官兵切实落实动作一致、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严格按照条令条例规范进行训练。训练中指挥员对每项动作要领进行了详细讲解示范,耐心指正。官兵们不怕苦、不怕累,各个动作严练细扣,一丝不苟。

通过警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进一步培养了官兵们过硬的军事素质和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同时强化了官兵们的命令意识、纪律性意识和服从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