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支队甘谷中队组织官兵对辖区水源进行熟悉

时间:2016-12-08 17:08: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石国乾|朱万 点击:

为全面掌握辖区消防水源分布情况和消防水源设施的可用性,进一步加强辖区水源熟悉工作。近日,天水支队甘谷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对重点单位周边水源进行普查,进一步提升官兵对辖区水源熟悉程度。

在对水源普查过程中,中队官兵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对重点单位周边的地下消火栓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冬季消火栓保暖措施是否完善;启闭阀是否灵活;闷盖内胶垫圈是否完整;是否有消火栓被埋压、圈占等现象;消火栓是否有水,消火栓能否打开,螺丝接口和管牙接口是否完整好用,消火栓零部件是否有破损、丢失、损坏、锈死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登记在册。

此次水源普查和维护工作,切实增强了官兵对辖区水源的熟悉情况,进一步加强了抗御火灾的能力,为灭火救援现场提供了可靠的水源保障,为消防部队快速有效地扑灭火灾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