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全力加强部队管理教育

时间:2016-10-20 17:2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升飞 点击:

麦积中队切实抓好部队管理工作,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

狠抓重点环节,确保安全稳定。加强重点防控。依据条令条例严格部队管理,严格早操、点名、请销假、营门警卫、留营住宿、查铺查哨等日常管理制度,重点加大八小时以外、节假日期间加强管理力度,持之以恒,确保部队“四个秩序”正规有序。

抓好经常性管理。坚持从一日生活抓起,起床、早操、点名、就寝等各个环节必须严格按照程序规范进行,不得漏项目、走过场;坚持从最细微处抓起,起居作息、穿衣带帽、集合列队、礼节礼貌等必须落实部队正规化建设要求,防止失控漏管现象发生,确保部队安全稳定。

强化训练安全。中队召开部队安全管理教育分析会,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训练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科学实训,严防训练事故发生,同时加强官兵安全教育和防护技能训练,不断增强官兵条令意识、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科学组织训练,坚决防止训练事故的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