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组织召开部队管理安全形势会

时间:2016-10-20 17:2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升飞 点击:

为全面加强部队内部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麦积中队组织召开部队管理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上,中中队干部结合中队实际,分别从车辆安全、队伍管理、执勤训练、人员思想等方面作了深入分析,并剖析了中队在安全方面存在的隐患与漏洞,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一是认清形势,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我们要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吸取全国消防部队发生事故带来的教训。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管理教育水平,确保部队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二是提高预防意识和法纪意识。中队官兵要克服“事故难免,案件难防”的模糊认识,树立“积极预防”的观念。三是抓好人、车、酒三个重点。认真落实车辆管理制度,严格车辆派遣审批手续;严格落实部队管理各项制度,加强督促指导,增强安全事故的预见性。
  此次安全形势分析会使全体官兵认真总结安全形势,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使中队的安全工作进一步目标化、层次化和责任化,在官兵中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及抢险救援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