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刑法》学习

时间:2016-10-20 17:21: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升飞 点击:

为扎实推进“百日安全防事故大检查”活动深入的开展,维护部队安全稳定,不断强化全体官兵的法制意识和纪律观念,近日,麦积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刑法》学习。

中队干部就以教育官兵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和违法违纪的危害性为主题,以入伍动机、服役态度为切入点,教育全体官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和遵章守法意识,认真遵守部队规章制度,勤学苦练,争先创优,为部队生活打下坚实基础。中队干部结合消防部队光荣传统和正反面典型案例,以贴近部队实际,贴近官兵生活,贴近官兵思想的角度详细阐述了部队相关法律的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官兵遵纪守法的观念,使官兵法规法纪意识不断得到提高,达到了此次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为深入推动“夏季百日安全防事故大检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