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贾应珍深入石佛镇周调研家庭适度规模果园发展情况

时间:2016-09-24 16:20: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9月23日,麦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应珍带领调研组一行,对石佛镇周半村家庭适度规模果园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太一同调研。

  李文会是周半村苹果种植大户,他家共栽植苹果11亩,每亩年产达到8000斤,近三年每年收入稳定在24万元左右,由于其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生产经营,规模小、成本低,技术成熟且效益高,成为石佛苹果种植行业中小有名气的“果农高手”。在李文会家果园,贾应珍一行实地察看了解了果树长势、挂果情况和果园日常管理等,对李文会家庭适度规模果园建设低成本高收益的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强调,要推广李文会建园经验,注重家庭适度规模果园建设,推广精品作务,携手企业发展,带动农户致富,为苹果产业发展开创出一条新路径。

  近年来石佛镇苹果产业快速发展,特别是北山万亩果园项目建设的实施,以企业为单位的苹果种植基地迅速崛起,产业规模初步形成。(来源:天水在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