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时间:2016-09-14 09:11: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升飞 点击:

 为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部队安全稳定,麦积中队认真落实,组织学习,深入开展各项排查活动。从树立官兵安全意识、加强营区安全建设、认真落实安全规定等方面入手,坚持抓思想、抓制度、抓落实,有效地促进部队了部队安全稳定的发展。

  一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队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深入部署工作,严格按照《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中队迅速形成人人抓、全面抓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及时组织中队全体战士对《公安消防部队安全规定》进行学习。定期召开军人大会,点评阶段工作,早查摆,早整改。积极调动了官兵的主观能动性,切实牢固树立安全思想。

  二是积极开展排查活动。中队紧密结合实际,全面使安全工作深入到部队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有效的对当前内部出现的个别安全问题进行整改。分别对车辆行驶安全,营区安全,保密意识等方面展开查摆工作,重点对涉及中队活动的敏感区域及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做到时时查摆,处处查摆,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是牢固树立思想防线。中队积极开展各类教育,做到教育有部署,学习有计划,形式要多样,内容有针对性,教育内容以集中授课,官兵自学,经典案例讨论,收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展开,极大的调动了官兵的安全隐患查摆积极性,坚持以实际案例及安全教育来占领警营阵地,切实提高教育成果,预防各类事故、案件发生,提高部队战斗力,全面牢固官兵思想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