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以队为家,共建家园

时间:2016-07-21 23:54: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朱浩 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文/图:朱浩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树立消防部队良好形象。近日来,天水郡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对中队营房内外卫生进行全面打扫,对各个库房进行了彻底的整理。

首先中队干部带头,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全体官兵都怀着“以队为家”的心态,充分发扬了部队艰苦奋斗的作风,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劳动中去,认真将中队办公生活区域、院内、库房进行了全面的打扫,使中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使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全体官兵得到了锻炼,人人讲卫生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提高了官兵们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