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签约95亿!天水三项目跻身兰洽会重点签约项目

时间:2016-07-10 18:53: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8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在宁卧庄宾馆隆重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出席并宣布第二十二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副书记欧阳坚等省领导出席开幕式。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兰洽会组委会主任林铎主持开幕式。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参加开幕式。  
  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21届,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区域合作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本届兰洽会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邀请泰国为主宾国,立足西部优势产业和甘肃区位优势,重点围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要、企业和专业客商参会洽谈、交流。兰洽会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有来自中亚5国、东盟10国和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伊朗等30多个国家,联合国工发组织、上海合作组织、中国—东盟中心、非洲联 盟等4个国际组织,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10个国家部委,北京、天津、辽宁等25个省区市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组团参加兰洽会。有24 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13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4个重点城市的12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出席第22届兰洽会的领导在开幕式之前视察天水展馆)


  据悉,此次兰洽会我市组织参展企业30余户,展示商品涉及50多个大类300多个品种。同时,筛选华天电子、213电器、锻压机床、长城电器、海林中科、成纪药业、昌盛食品以及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水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等骨干企业和单位参加产品推介和展示。




  我市展区布展突出首位产业、投资环境介绍及项目洽谈和推介。内容包括装备制造、果品和蔬菜、文化旅游、投资环境、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水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区、名优新特尖产品、天水商贸城等板块,全面宣传展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  

  在论坛上,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拉希德·阿利莫夫等作了主旨演讲。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参加开幕式。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维俊参加开幕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