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观看红色电影 践行“两学一做

时间:2016-06-22 18:4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保磊点击: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结合进一步深化改革强警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官兵的爱党、爱国热情。6月21日,麦积中队组织官兵观看了《建党伟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官兵理想信念,铸就忠诚警魂。  

《建党伟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观看过程中,全体官兵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被片中人物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吸引。 

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不仅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加深了中队官兵对军队优良传统和新时期公安消防部队职责使命的认识,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志们树立了献身消防事业的坚定信念,也为打牢新兵思想政治基础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