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我把警车挪了,你放边上”

时间:2024-03-29 11:5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当外地游客来到天水品尝麻辣烫时,天水交警会如何“宠溺”他们呢?3月25日,在天水市秦州区大众中路,交警的一句:“我把警车挪了,你放边上!”让外地游客停车吃麻辣烫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网友们纷纷为视频中的两名交警点赞。

 “天水交警真人性化,为天水交警点赞!”

“警察叔叔好温柔啊!”

……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发表暖心评论,让这股“暖流”不断升温。

视频中,外地游客对交警说:“我们排了很长时间才到这,吃完就走。”

“我把警车挪开,你放边上!”交警暖心地对外地游客说道。

视频中的挪车交警正是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城区交警大队夜班中队中队长邓鹏程和执勤民警余丰科。

3月25日22时许,有外地游客过来询问正在秦州区大众中路执勤的邓鹏程:“哪里可以就近停车!”邓鹏程环顾四周后发现,附近的车位已经满了。

为了给外地游客提供最大的便利,邓鹏程决定挪动警车,让游客停放,以便他们能够就近享受麻辣烫,同时也方便离开,让他们在天水有一个良好的旅游体验。

“我们必须做到尽可能地协调,既不堵塞交通,又能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我们要用最好的服务方便每一位游客!”邓鹏程告诉记者。

自从天水麻辣烫“走红”以来,邓鹏程每天晚上6点都会准时到大众路、解放路、伏羲庙等路段执勤,直到凌晨1点车辆减少后才会离开。

在执勤过程中,邓鹏程总是耐心地协调车辆停放,解答游客的疑问,帮助游客解决困难。

“在夜间执勤时,由于游客较多,加上公交车停运,遇到打车困难和询问就近停车点的游客会比较多。”邓鹏程说,每当接到游客的求助,他都会热情地解答游客的询问,并经常帮助游客打车。有时,遇到有急事的游客,他还会用自己的私家车送游客到达目的地。

据介绍,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城区交警大队在保障城区重点路段道路安全畅通的同时,在景区周边区域划定了1658个外地游客停车泊位,安排专门警力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和清理违停车辆,并推出外地游客轻微违章不处罚等便民措施,为广大游客的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