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街子正月初九社火:崇福寺福星高照,古街亭上九生辉

时间:2024-02-20 20:01: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 (作者:仙小康)三阳开泰气象新,玉帝下界人神迎。改革盛世今朝最,开放亿万庆太平。东路财神是刘海,西路财神观世音。南路财神关圣帝,北路南斗北斗星。中路财神三星会,赵公邓公太岁君。源原不绝降来临,滔滔不絕财气兴。不怕金银用斗量,且喜财宝赐与君。南斗照本命,北斗护本身。招财童子到,进宝郎君临。五路财神喜,十方显威灵。天地同乐,万众欢庆。“祸福无门,惟人自召。善惡之报,如影随形”。字字千金实可夸。会使天机锦上花。半世悟得人生道,回头是岸种善芽。

敬祝四方善人益友,善男信女:龙年大吉,百事称心,身强体健,福寿康宁,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nEO_IMG_1.jpg

崇福寺觀

nEO_IMG_2.jpg

乘龍而起

nEO_IMG_3.jpg

雄狮起舞

nEO_IMG_4.jpg

神农尝百草

nEO_IMG_5.jpg

仙人驾鹤

下河东赶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