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抢修中心组织团员青年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23-05-06 21:47: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周杰斌)54天水抢修中心党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到麦积区大革命纪念馆开展五四青年活动,“学习百年团史,凝聚青春力量”,丰富员工的精神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红色革命基地,铭记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发扬管网人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作风。下午15时, 中心负责人张洋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大革命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员解说革命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革命历史展品、壁画、雕塑、革命文物等,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故事,将大家带到了当年革命现场,青年人认真聆听,低头沉思,眼含热泪,深切感怀革命同志的崇高品质、伟大精神。通过这次青年团日活动,增强了青年同志干工作的干劲, 同时也传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

 天水抢修中心负责人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和助手,全体团员青年要紧紧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埋头苦干,树立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的理念,树立起职业尊严感和荣誉感,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业绩,积极投身于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实践中,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管网精神,向青年楷模学习、向行业标兵学习,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用业绩书写奋斗的篇章。 天水抢修中心 周杰斌)

单位: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天水抢修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