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04-27 20:1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6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甘肃销售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精神。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石油及中国石油相关工作的13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进行学习研讨,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jpg

会议指出,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凝心铸魂、提升党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员干部员工积极担当作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以优异成绩甘肃销售成立70周年献礼!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杨建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