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菊霞检查指导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时间:2023-04-09 22:1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清水讯 4月6日至7日,清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菊霞在郭川、金集、贾川、土门、远门、丰望、草川铺等乡镇检查指导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铆足干劲抓好春耕生产,扎实有序推进农业稳产增效,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奋力开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128.jpg

李菊霞要求,各乡镇要把确保粮食安全和防止规模性返贫作为底线性任务,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及时消除返贫致贫风险,动态整治撂荒地,持续夯实三农工作基石。要围绕金银花、蚕豆、食用菌等特色优势产业,推动农业科技走进田间地头,引导农民主动参与集中连片种植,为规模化生产经营创造条件。要持续加强春季低温寒潮预警监测、分析会商,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采取防御措施,继续扩大农业保险覆盖面,提高农业产业抗风险能力。要坚持以路兴业的思路,抓紧抓好产业路沙化硬化和修整,提升产业路带动产业发展能力。要以养殖业牵引农业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科学稳步壮大生猪养殖规模,持续完善产业利益联结机制,推动畜牧养殖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菊霞还就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路域环境治理作了检查指导。

(图/文 清水融媒记者 刘清宁 杨榕奎)

来源: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琳

责编:王玉芳

编审:刘红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